HOME    
 
 
 President's Message
  Board of Directors
  Obituary for Richard Chan

 



 
President's Message
 
THE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ENERGY ENGINEERS

香港能源工程師學會於1982年10月15日成立,不經不覺已經四十多年。創會成員深明能源對現代文明社會發展是至為重要、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因此能源工程必然成為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支柱,繼往開來未忘初心學會願景為會友及社會提供能源專業所需的行業相關的支援,與時並進,涵蓋創新技術、改進相關標準及規範、推動科研、提供行業相關訓練,從而提高能源專業技能,達致更佳能源應用的表現。

近年社會加深對可持續發展的認同加上日常生活對能源的依賴,學會不斷為會員及社會提供互動平台而促進各界對能源工程的重視從而推動能源應用的可持續發展,不斷創新能源供應技術,高效能的用具、器材、家電等等,以致為能源市場構建因時制宜的財務框架,有利於創新能源項目的融資,為節能減排創造佳績。

佘達志
會長
(2022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08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Energy Engineers